close
  1. 這顆"菜瓜",是我婆婆今天削的,要讓我煮好阿“哈麻菜瓜”(蛤蜊絲瓜)!老公的媽,妳說附近賣油飯的老闆娘說,每天去幫她洗碗一小時要給妳100元,妳說才不要被綁的死死的(僅管才一小時?),然後妳抱怨你養的孩子都沒人給妳錢(大家都有負債有家庭),從妳年輕時就“不想被綁死死”所以妳心裡想的是想要靠勞老公靠小孩供妳過“自由”的生活?!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好想(超級想所以說三遍)告訴妳,我們也不想被綁死死,但是為了生存,我們還是要忍受“失去自ㄝ由”的去工作,請妳醒醒-,妳想要自由的生活下去,年輕時的妳就該先努力或找出方法,我實在不想再聽到妳責怪妳的孩子沒給孝親費了,畢竟孩子也是妳自己教出來的,也許妳也該想想自己有多少年沒回去探望爺爺奶奶了!從這顆絲瓜你們可以知道我婆婆的個性嗎?--內心瘀傷的媳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鏍絲馬莉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