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二年前, 螺絲小姐(就我本人), 正在努力創業之中, 因為信仰的關係,我們的組群中有必要自己的語言圖貼, 當時line圖貼正要開放民間自由創作, 於是沒

有半點繪圖能力的我,覺得真是一個"good idea", 那時候, 看見新聞裡那有賺大錢的香蕉(香蕉人是也), 於是, 每日思考, 若能一舉成功, 我就有多餘的銀彈來支持

我的本業, 請設計師來幫我製圖, 上架還得要大費週張地去玉上銀行辦個paypal帳戶, line帳戶還得是用英文來填寫, (麻煩聯聮), 然後好不容易上架, 得排隊等審核,一個月過去了, 二個月過了, .審核到了...但是"rejected", , 原因是宗教太敏感, 無法在全世界上市, ...等醬久, 居然被退回,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,(很不甘心所以要說三次)  , 改了些內容...總之等到一年過去了, 才上架,  但是我前面己經有數十萬人了....   從一開始到現在, line公司抽佣比例改了(他們抽更凶了),我想我的還算有組群會使用, 每個月都有收入, 但是差不多新台幣1000元左右,,且與日俱"減", 醬樣, 我暴發戶的美夢碎碎, 每個月小小利息自我安慰地説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鏍絲馬莉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